Sunday, January 20, 2008

真好

放假後一個禮拜



去了社宣寒訓



今天剛去成大分享沙龍經驗後玩台南鹽山 孔廟 文學博物館回來





很高興參加了社宣寒訓



含瑜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社長



社宣的人也都很棒(有一大部分是社導修課的站友們XD)



認識了以前就算認識過的jacikbigapple(庭陞)和董牧沙  (一直覺得牧沙這個名字很美)



比手畫腳意外用很好的效果帶給大家歡樂真開心



最後去大茶壺聚餐感覺真好



含瑜和牧沙的相聲一直都很好笑XD





不知道以後社宣的暑寒訓我還會不會去?  不過若是找聚餐什麼的我是一定會去的









剛搭令名的車從台南回來



是和令名 洪偉 一平一起去的



和成大分享沙龍設定議題 搜尋議題的經驗



我第一個講  講的不好(感覺是自己準備不夠) 講話時有些緊張  結束時掌聲稀稀落落XD



不過幸好要點都有講到



講完一起去旁邊醫學院的餐廳用餐



東聊西聊 回答很多問題 很有趣~~~



(洪偉把好多東西講的太誇張了啦XD  讓笑點超過了實際的情況)



感覺成大思沙龍的人都很友善



有種與台北人不同的氣質





天氣很陽光



我穿著藍色polo杉  被講說樣子很適合住在南部



跟他們道別時  我感覺又更喜歡台南了





去了孔廟 文學博物館 九股旁的鹽山



都很棒~



文學博物館有一區講的是原住民的語言



從媽媽抱著小孩的木雕的底下  喇叭播放著原住民唱的搖籃曲



聽著聽著  我有種眼角泛淚的衝動



為了生命



不管是屬於原住民的生命  或是孩子在漫長原住民文化歷史下孕育的生命





那搖籃曲  是多麼的動聽~





鹽山有兩座山



一座有些黑黑的(聽說之前還是全白的)  令一座是全白的  像是被雪覆蓋了一樣



洪偉照舊拿出他的像機  拍了很多照片  還錄一段影  慶祝我們登上鹽山方圓50公尺的高峰



(想到照相就想到洪偉拍我在孔廟"重修文"拍的照片真是超經典好笑XDDD)





然後在九股海產店吃了晚餐



我喝了酒  體力不太好有些累 而滿臉通紅



之後成為令名車上睡最多的人





高速公路上車子100初的時速  暗暗的車內空間  微涼的冷氣 車燈的光線    凝聚出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



(路上還經過花壇  旁邊盡是掛滿燈泡的花圃    



點點燈光籠罩在布廉之下  像是一隻隻螢火蟲  蔚為奇觀)







聊著天



過了許久之後  轉個彎就見到交流道了



有點捨不得下車~





愉快的台南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