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完美的折磨

寫讀書報告真是出乎意料的折磨死我啦



看了冠全 洪偉 老師還有最後的貴族一遍又一遍



卻不知道該如何寫



我想我是寫不出那麼好的吧



因為心理沒有這麼多感想



自己能力也寫不了那麼漂亮





我想我有好多寫讀書報告的感想想跟老師講



就連這樣要求自己而產生的折磨也是難忘(過)的經驗





唉唉  倒是降低了對自己的要求  卻簡單的開始邁出第一步







----



啊啊   剛剛發現答案了



也恰在大學中文寫作課中得到的



"且戰且走"



就該用在這時候!!


----


在剛剛  也整理出自己的想法了

整理出自己感覺寫不出讀書報告的原因

整理在bbs中





為了寫這讀書報告  真是讓我想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