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他媽的校隊 (內有髒話)

















幹  他媽的清大足球鳥校隊





我用一句話形容清大校足



幹是講出我的不爽



鳥是講出校隊有多爛





雖然我沒待過其他的校隊



可是清大校隊以下應該都得第一



練球的質最差



練球的量最差



教練最不認真



學長學弟制最嚴重



對學弟不尊重的學長最多 



貪污情況最嚴重  (哈哈  以退隊的人都可以寫在梅竹球員表上爭取經費)



隊員最不認真  (學長遲到的都很自然)





哪天我離開校隊時  我要告訴體育組  足球隊有多麼需要改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