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我現在是悲傷的

明白的說出我的情況





"我處於深沉的悲哀





然後強迫自己做正事



軟弱的試著讓自己恢復"









這恢復不單單是恢復  而是一種經歷 成長 





(以前國小老師問過:  你希望一個風平浪靜 平穩的人生   還是一個大風大浪 高低起伏的人生



那時  充滿冒險精神的我在心理對自己講  我要大風大浪的人生 這樣人生比較精彩



現在開始懷疑了



感覺在這大風大浪中  找不到一個安穩的地方)







睡覺







嗯  我想



睡眠不能讓人恢復



但夢可以

1 comment:

  1. 還是大風大浪的好

    安穩中

    只有一些死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