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歐嘿!!

哇哈



上看小說看電影的課



然後把看小說當功課實在是很過癮的事



彌補了我過去都沒看什麼閒書的缺憾





村上籠的<69>實在是吸引上了我



17歲的死白目高中生矢崎  讓我聯想到了李崇與



那些三不五時注意著正妹的眼睛 混合著狗屁倒灶 令人好笑又莫名熱血的對話



讓我的高中回憶再度活了起來





還沒看完 但邊看邊冒出的笑聲和熱血感



讓我注意到身上到現在仍殘存著



撲撲用力脈動的高中生血液





想了一段話來評論:(這段話讓我想到九把刀)











白目高中生有一個好處



就是有用不完的自信心  和想像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