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看起來很美" 充滿電影的閱讀課

"看起來很美"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句話念念不忘



(為什麼我會對這句話念念不忘呢?  有在哪裡聽過嗎?  這句話感覺很有深意)





是今天閱讀課老師講到的  好像是講到某部電影還是什麼東西提到的



(老師說他的帳號borges  念作波赫氏   是源自於一個阿根廷頂頂有名的詩人兼小說家  我有空時想更了解這個人 )





今天同學分享了電影和影評



"活著"似乎賺人血淚 很好看的樣子   而肉體性追緝就過度腥羶色 重鹹濕了



連我都嚇到了 (介紹這電影的女同學不是認為"香水"這小說很恐怖嗎??) 



還有光明戰士AKIRA





然後很高興自己有機會介紹 Before Sunrise



(這是黃嘉瑜老師很喜歡 推薦的片子)



很喜歡這部片



透過影評來介紹這部片 http://bloguide.ettoday.com/firewalker/textview.php?file=0000005202



介紹這部片時  說出電影故事  回想它



卻發現故事似乎是活的



劇中的伊森霍克和茱莉蝶兒似乎是真實的人  我認識他們 而且是認識很久 很熟很熟的人 如此的熟悉





有瞬間  連自己都被震憾 呆住  將時間都凝結住



...





(我想我一定把電影故事說的很精采!!)









希望老師同學以後也會喜歡這部片



(我不想被腥羶色恐怖片充滿啊@@)



因為我想最值得珍惜的美



常是平凡的  帶著缺陷的 樸實的 



輕輕的停在伸手不遠的可及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