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哈哈 系刊投稿真爽

在高微小考的前夕



我還是維持我的堅持  (明明還含有之前的懈怠= =)



將好書推薦和好課推薦共五篇文章完成  投稿數學系系刊



感覺真爽   完成一件事了





另外洪偉還有投稿月涵和竹大的徵文



那兩個獎金都好高  好吸引人



但我想還是寫我喜歡寫(擅長寫)的文章就好了   



如那種分享的 有實質助益 對"教育"有幫助的文章XD





系刊出來後我要將文章波到部落格上  分享給更多人







噢  趕緊去讀高微







還有許多事要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