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今日日記 多麼希望龍應台當文建會主委

跟Yvoone老師吃飯的時候老師提到這則新聞  (跟老師吃飯很開心~)



聽說有人去問龍應台對去當文建會主委有什麼看法?



他開玩笑的回答說:    「說不定我比較適合當國防部長,那我會把買武器的錢拿來做文化!」



雖然這是句玩笑話  但我覺得內含了很多意思





我多麼希望龍應台能當官



因為當官是很具有影響力的



而我自己認為龍應台應該可以當的很好



所以很希望他能去當官



(雖然這樣他就會離開清大QQ  就比較不能看到他寫的文章QQ)





老師說他會去4/21的秧歌讀書沙龍



老師戰戰競競的  因為龍老師說要把秧歌讀三遍



所以他很快就去買了書  然後打算讀三遍(還有老師的一個朋友也打算讀三遍)





老師問說我能不能幫他要龍應台的簽名  我很高興的一口答應



也跟老師說可以自己去要呀  龍應台會很高興有這樣的fan的!!



可是老師不好意思的說不要  因為他其實沒有讀很多龍應台的書 (跟我一樣  ㄜ...到目前為止)



所以稱作fan卻沒有讀很多龍的書  不好意思去要





老師真是個可愛而且敬業的人



難怪會有口譯等如此的成就



我想我們許多學生都不如老師來的認真



真是可以向老師學一學





------



雜語:



演說課老師給我們看星期一班的commercial  超精采 超好笑!!   郭庭瑋除了當禽獸 表演 搞笑真不是蓋的!!



(當他們那第一組表演完後  其他組說: 可不可以給我們10分鐘再rehearsal一下?)



越讀愛情的盡頭越感到shock  快看完了



認識了一個知道 Busted 和 Jason Mraz 的朋友   超高興!!



踢球射門沒射好



未來跟時霖住的地方看起來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