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銀魂" --- 超好看的漫畫

該如何講說一個漫畫有多好看呢?



實在不太會講



只能說銀魂這漫畫  超熱血 超白吃 超好看!!!!





這算是一個惡搞漫畫 背景在寫江戶時代末期的新撰組



但是又連天人(外星人)也來干預幕府的政治





絕大部分都在搞笑



但是很厲害的是  他笑點每個都超有創意 (汪董說他的笑點有點像"日和"XD)



每個笑點都超能引起我的共鳴的



常常會看到拍腳大笑說   怎麼會有這麼白吃的笑點??!!    (跟抓狂一族的白吃不太一樣  雖然我也還蠻喜歡抓狂一族)



有時不只是一個笑點  可能整個劇情都超乎人意料之外  故事整個轉向一個超好笑的方向  讓人感覺到很有創意





我常覺得它總在挑戰笑點創意的極限





除了搞笑外  就像很多的日本漫畫  他也有讓人極度熱血的元素



那元素像是海賊王 火影忍者都有的那種友誼 不放棄 或是武士的精神吧



但在銀魂中表現的比較生活化  (如主角常常欠酒店老闆娘房租而需要去接案子)



對於這種熱血的元素  我自認在卡通 金庸小說中看多了  沒這麼容易感動



可是看到銀魂熱血的一幕時還是會想大喊  "熱血啊!!"  感覺背後還會冒出那種日劇會有的熱血配樂







然後我很喜歡主角的造型



不單單是因為像我一樣擁有捲捲的頭髮  單眼皮的眼睛(記得應該是吧)



還有那常常吐槽又常常被吐槽的白吃感



整個認真和白吃的組合  讓我覺得他超酷的







我實在是很少看漫畫  可是每次看都是看到自己很喜歡 覺得很精采的漫畫  真是幸運



(銀魂第一次是在仁齋看到的  覺得很好笑  還用手機寄下漫畫名稱



還記得那集是珪在接受採訪  然後邊躲避別人的追殺(好像是因為欠錢?)  然後帶著伊麗莎白在屋頂上亂跑)









對了對了



伊莉莎白和那很大隻  常常咬住銀時的頭的大狗  超可愛的!!~~~~



這邊有大狗和銀時的圖 http://ichigocheesecake.wordpress.com/2007/07/17/%E9%8A%80%E9%AD%82-gintama/





要是推薦人看的話  我會推薦先看21集他們去龍宮那集



那篇他們救了一隻烏龜 一個長的很醜的烏龜人出現 說要報答他們  就用很破的小船載他們到一座無人島一般的龍宮  之後.....   故事就跟蒲島太郎不一樣了XDDD











這是一部看了會心情很愉快的漫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