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好喜歡Yvonne老師

哈哈  老師超好笑的  上課時竟然因為聽錯我一句 children's club



聽成 children are crap



然後就忍不住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飆淚XD



真是可愛的老師^^~~





真是可惡  為什麼學校因為語言中心和寫作中心的老師不計入教學單位



就因此無法在優良教師選填表中填寫





可惡啊  在我心中  寫作中心和語言中心的老師可是教學最認真的呢!!!!





真高興黃嘉瑜老師和他家人覺得我精心挑選的淡水魚酥的老店的魚酥很好吃



一下就吃光了





認識黃嘉瑜老師四年了



真棒~~~

2 comments:

  1. 林立 說:

    好老師都有一包





    什麼嘛...... (醋)

    ReplyDelete
  2. 老師你也有呀 只是我還沒送而已XD

    難道在暗示我寄到國外?= =+



    (在國外收到魚酥或鐵蛋這種包裹應該很妙XD)

    你回國後我可以找Grace幫來淡水玩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