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碳14測定年代準嗎? 關於人類歷史有多久

人類歷史有多久關乎到是否有上帝



根據耶和華見證人解讀聖經  人類有4600多年歷史



可是使用碳14發現似乎更早更早就有人類農耕狩獵(甚至壁畫)等記錄了





"科學否定進化--揭開進化論的疑點與破綻"是一本質疑進化論的書



我在將這本書還圖書館前最後再翻一下  統整重點





因為起初碳含量的不同及碳蛻變速度不一致等等原因



看似很久的人類遺蹟似乎也有可能是4000多年前的  





這本書講了很多疑點



進化是很難的   生命出現是很難的  甚至在這有限的宇宙生命裡看似不可能出現



缺少的化石遺跡似乎不支持進化論



不過  我不知道現代支持進化論的科學界怎麼說









這是我最後一次透過科學研究到底有沒有神這樣的問題



因為我不是那方面的科學家  知道的有限



即使聖經看似講出了那麼多預



我還是將保持一慣的懷疑精神



在"證明"有上帝  或祂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之前



不相信神









我們人類所知道的真的很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