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這些令我尊敬的身為老師的學長姐們!!

昨晚教育社會學謝小芩老師邀請幾位老師來講"現代教師身分認同"



這幾位教師很特別  他們皆是清大的學長姐



然後他們是一群好朋友  都是教育學程剛創立時(當時還不叫教育學程)前三屆的學生



他們離開清大約有十年了 (我在暗示他們的年齡XD)





這次談話讓我收穫很多很多



對沒有參與教育學程也沒有聽過教師經驗的我來說是一次體驗的衝擊



(即使是教育學程的學生我想也從學長姊那獲得很多很多活生生的經驗)



因此我特地整理下來





大家在教育館的一間開闊的教室圍成一圈



就像國小時在做實驗的那樣  圍成一桌討論  氣氛很輕鬆





討論的主題很多  我不將每個仔細記下來





當老師  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