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附中山送舊

真要回想的話



與這些人一起經歷的附中山迎新  真的就像是昨天的事一樣





那次的迎新  不只是讓我有極大的成長



也代表了一段時間特別的意義 (特別感謝昱翰把我拉住繼續當活動股長)





今天學弟妹們送舊非常的好玩



這麼多人來參與



看到好多人  真是非常高興和感動





最後寫話給別人的時候



最常寫的一句話是  "保持聯絡"



心裡覺得沒有比這件事更重要的了





結果玩完保齡球就到現在了



這樣好像重回到大一大二的時候一樣



似乎喚起了什麼





不久這些朋友們就要更奔東西了  (我沒有  囧)



不知道未來我們會變的怎樣





保持聯絡!!





-----

ps.  收到紘紳的信 還有看到大茂(忘了在他那寫說他也是我進清大第一個認識的學長之ㄧ) 



另外還有見到附中山分家時認識的學弟 尚旭  (難得認識的10級學弟)



特別感動到爆了!!~~

1 comment:

  1. 當年我看著你進來清大,看著你們度過大學的四年,沒想到現我我也要跟著你們

    08離開清大了XDDD



    以後再次見到你們,應該就是要去喝某人的喜酒的時候了吧?發帖子的時候記得

    也要來一發喔^^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