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不確定的世界

這是我爸很喜歡的一本書  不過這不是重點....





太可惡了!!  剛剛在KKman打在無名打文章  就是那篇去台北思沙龍的紀錄



結果打到一半  突然跳出一個視窗說KKMAN出現問題  強迫關掉



我只能點下那個"不回報"的按鍵



X的!  我打的一大篇文章都消失了



幸好之前還有在一半時儲存



但是大概兩三千字就這樣不見了





這讓我很不爽



像去沙龍這樣遊記式兼心得式的文章



就是要在有感覺時寫啊



再重寫一遍感覺都亂掉了



是幸好筆記本上還有筆記



但實在讓人很不爽







讓我決定星期二星期三心情恢復後再整理出來





算了  反正這樣也可以讓所學到的心得印象更加深刻









真的是不能太相信電腦



文件得時時儲存



要不然因為不知道哪飛來的錯誤消失就欲哭無淚了









...突然開始擔心電腦中毒要重灌該怎麼辦@@



考完試再說了@@....













1 comment:

  1. 太依賴科技產品有時候如果出問題

    真的會欲哭無淚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