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環島需要一個理由 (加上柔道社王子復仇記)

showla說環島需要一個理由







我覺得是需要一個理由







我是不擔心自己



自己有最重視的理由  可是簡單的理由也可以讓我開心





那你呢?



環島能讓你變的開心嗎?







雖然感覺好像不很開心應該只是這陣子的感覺



不過我倒想再找到那在附中亂嗨  柔道社  成龍社



還有兩個人熱血卻沒有經驗的   花了整個暑假  所呈現出來的王子復仇記





那年暑假  應該還有做其他事  可是很多回憶就是我們一大早到柔道室



打開窗戶  電風扇     在充滿草蓆的塌塌米上  吹著夏天炎熱的風  很慢很慢一點點的將整個戲設計出來的



劇情是由你 根據你和我都很喜歡的獅子王改編的



"讓你媽媽扭一下"的舞真是俗又有力   瘐澄慶的歌重複到我不想再聽



表演前一天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沒完成



我壓力好大好大  還倒在塌塌米上 覺得想放棄了



不過你說  "竟然都做到這裡 就把它做好吧 反正做不好也不會失去什麼"  (記不太清楚  應該是這樣吧)



你顯得冷靜而堅定  向柔道室牆角的柱子一樣



然後剛才絕望到底的我坐起  才跟著你將表演準備完成 (大概是像完成的樣子)





隔天  表演前大家都很緊張 不過都沒有真正表現出來  反而是刻意表現出一種"一定會成功"  互相打氣鼓勵的默契



(那時候像是這樣  我對我覺得應該會緊張的女生(女主角)  之君學姊  問他說:"會不會緊張啊?"  他微笑說"有一點緊



張"   顯示出一種緊張也會全力表演好的堅定)





表演時  雖然麥克風不夠  講話聲音有點小



不過唱跳還蠻嗨的  "讓你媽媽扭一下"讓連不是柔道社的我同學都有扭到



而且過肩摔的那下很大的  "碰"一聲   讓全場嚇到  爆起熱烈鼓掌



(記得黑熊學長說他摔到很痛XD)  



表演結束時  在舞台上看著一片黑壓壓的觀眾群  我燃起一股既開心又得意的感覺



我們呈現了柔道社從來沒有做過的  沒有呈現過的大禮堂的社團表演







能做出這樣的表演我真是超得意的



也經歷過了那樣的壓力



好像是突破了什麼







真是成龍精神!!





酷!!



(比大拇指!!  然後打躬作揖)









本來只想寫環島理由的  卻寫出這麼多XD


1 comment:

  1. 你好你好呀^^路過來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