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proud of my 接班人

今天又是沙龍的一個活動



下定決心還是去上代數演習課  結果收穫很多 吸收很多



還提出幾個問題和發現助教寫作的地方  感覺很滿意^_^



(自己在想像若問龍老師"我該去沙龍還是去演習課"



龍老師會回答 "當然是演習課壓  功課當然優先啊 笨蛋"   XD)





演習課完還是去沙龍會場



看到知昂哥 姜台長 龍老師 云亘



新聞聯絡的部份似乎都處理的很好  雖然其他媒體記者像往常一樣沒來



但是就是一切看起來順利的樣子^^





真是為學妹做新聞聯絡人感到滿意/得意/驕傲



實際上  學妹在打電話給記者時比我還得體 更不容易緊張XD



然後感覺他總是很認真努力的做這件事



雖然記者常不會來會讓人感到挫折  但是他在挫折後都可以不氣餒的繼續努力做事



真是要讓我為他鼓鼓掌  (啪啪啪啪啪~)





真的是很開心



不塊是有什麼學長 會教出什麼樣的接班人    XD 沒有啦 亂邀功



而且他如今也算可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新聞聯絡人了



看到學妹良好的表現  身為傳承的人  心中真是感到很得意^++++^







上次送過ㄧ個小蛋糕



期末再看看送什麼  感謝他優秀的表現吧^^


3 comments:

  1. 唉唷真的是謝謝你

    是你教的好啦

    我也是真的喜歡這個工作 也越做越上手

    都是因為你的功勞

    我會繼承你努力去做的

    一起加油 : )

    ReplyDelete
  2. XDDDD 真是不好意思 不太習慣稱讚被別人看到

    ㄜ.... 感謝你感謝你(拱手作揖~)



    覺得你以後不管是新聞聯絡人或想做的傳媒通訊類的事都可

    以做得很好唷~

    (伸大拇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