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9號36號家族送舊(送的禮物)

由嘴砲學弟策劃



家族學弟妹在今天送舊的時候



送給茶壺和我禮物和卡片





卡片大大的  不過寫的人沒有很多XD



嘴砲說要幫子睿多寫一個份量的話  so sweet~~





我好喜歡好喜歡我收到的禮物



我收到的禮物是法國隊的球衣



藍色的  前面有一隻金色的公雞  還有防偽標籤



我忍不住當場就換上給送禮物的人和自己看了





這是我第一件正版的球衣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法國隊的  (巴西還差一點點)



好喜歡衣服在身上的觸感  很透氣 涼涼的





簡逼逼講到一個有趣的事  說治耕常常將兩件沒竹杉換著穿



因為這樣就不用折衣服了XD



我想到要是我有兩件法國隊球衣 (或另一件是巴西 阿根廷也可)



那我每天就輪流換穿法國隊主場球衣 法國隊客場球衣  XDDD





嘴砲很有趣  想送什麼禮物想很久



最後用最直爽的方式 詢問我希望有什麼禮物 (我那時還覺得國家隊的球衣太貴了XD)



這樣就可以送出讓收禮者用得到 喜歡的禮物了



這個送禮方式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很特別



我覺得很直爽  很貼心





今天很高興簡逼逼也來家聚



現在家聚都沒有八卦可討論了



可是有變活潑(悶艘)的宅神學弟在



家聚都不缺乏笑點





簡逼逼講了好多教授 07級學長姐有趣的事



有些真的是好有趣



雖然他們很多在不遠的數館統計所或數研所  很久都沒看到了



可是透過這些有趣的事  就想起那些有趣的樣子~~~XD 









我們這個9號36號家族



真的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