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在沙龍檢討會學真多~~

感覺自己在不管任何團體的檢討會時總是學到很多



而且有勇氣和信心  有股自己有"肩膀"的感覺  像是也可以帶給人勇氣 讓人依靠





雖然事實上除了緊張還是個大魔王和追求女生很弱感覺受到打擊外



也不認為有什麼事是會真正打擊我  讓我感到難以克服的



(即使對於緊張大魔王  我們之間的等級距離也在拉近中)





所以尤其是在團體遇到困難時  自己特別有勇氣挺身而出



像是金田一平常看起來很色很沒用 但是辦案時卻認真的變了個人似的



或郭靖為保護恩人 一人抵擋眾多來襲高手一樣



(哈哈哈  自嗨的亂譬喻XDDDD       



不過後者卻真的是我的偶像!!)







很高興每次檢討會都學到很多



龍老師帶領討論真的是有條有理  提出的問題直指核心



而同學學著溝通 解決問題 達到共識也是超重要的過程





然後還有很高興的是雖然檢討會針對彼此提出一些問題 檢討



而且開完會都一點多很晚了  (而且還接近期末考@@)



但是大家從清華會館走的時候有股愉快的氣氛



有說有笑的  像是剛剛的溝通把大家拉的更緊密了  



像是老師老幹部們的打氣加油讓大家決定要拼上一拼



像是大家經過檢討會 學習到了很多很多東西 充滿收穫





沙龍經歷了很多  得到很多經驗



我看到 也相信它將來會更好









我考完試後  也要把我對沙龍的想法 還有建議統整起來



作為我開始要拼研究所 得不常參與沙龍  給沙龍的最後貢獻



(當然暑訓可以的話還是很想參加啦   <=比較想去玩的吧XD)













我想到這首歌 



給人有肩膀的感覺像是雨傘一樣

Rihanna - Umbrella (Acoustic)

http://tw.youtube.com/watch?v=589Mvlz6LWE  <=真可愛~~





歌詞很好~









 [Chorus]



When the sun shines, we’ll shine together



Told you I'll be here forever



Said I'll always be a friend



Took an oath I'ma stick it out till the end



Now that it's raining more than ever



Know that we'll still have each other



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