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畢業舞會

雖然隔天有考試  但是我仍去畢業舞會了 (我不確定若我被當的話會不會後悔?)





畢業舞會人們都穿的好正式漂亮



整個地方呈現一種成熟 歡樂 美麗的氣氛





被稱讚襯衫和領帶好看  很高興^^



粉紅色的襯衫和粉紅色的領帶在會場紅色的燈光下



轉變為白色和銀色



有種不同的味道





很高興數學系的畢業影片得了最佳導演獎



我覺得這榮耀是最值得歸給我們用心製作影片的製作團隊的



威廉等人對電影真的有敏銳的感覺



(另外覺得威廉變成熟了



除了比較少嗆我外XD  還有種比較穩重 較man的fu)





畢業舞會的節目不重要



倒是四處晃見到許多人就拼命的照相  留下最後美麗的合照





有些很熟的朋友見到面還是先來照個一張的



昱翰的西裝果然帥氣  還第一次親眼看到他女朋友



還有班上同學  附中山的朋友  以前一起修過課的  踢球的  



工工系的  高中社團認識的建中武術社的  白雲寫作班的   



和好多好多朋友照相





和一些沒這麼熟的  (應該說 沒什麼機會見面來變熟)



但是看到就會很開心的朋友照相 



有種感覺  像是畢業後  就再也沒什麼機會再見面了



msn是有的  但是人和人的關係就像龍鬚糖 被拉長的越來越長 越來越細



這感覺像是一種失去



可能跟朋友有些共同的回憶  譬如附中山營(不過跟附中山的一定是會保持聯絡的)



或一起做過大事的修課同學(我也想不出來什麼是大事  可能是一個大報告  或一起出去玩之類的)



然後這些過往的事就斷了  沒有繼續了



(應該是我比較念舊  經歷過的事會深深印在腦海)





有些見面聊個幾句就十分開心  覺得很相投的人



逝去相對的更快  好像剛在樹下開心的聊天不久 隨即灰手而別



就像過眼雲煙一樣





所以就拼命的和熟的 不熟的朋友留影





有個自己想出來的證明



就是一個人的好朋友不可能有太多個



要不然假設每認識一千人會有一個人成為好朋友



那ㄧ個人多年累積下來  好朋友的數量一定會超過他所能交的數量





這樣熱情友善的南美洲人如何處理這種想法呢?



若阿根廷南北有的兩個好朋友  他們如何一直當好朋友?



又想到摩托車日記



格瓦納如何跟他一路上結交的朋友 所愛的人說再見?  如何銘記他們?







跟人拍的照片  有些在時霖的相機裡 (真辛苦時霖了 一直幫我拍照)



有些在對方的相機裡



拍完走的時候會說:"再傳照片給我喔"



(哈  有些人我甚至一時忘記名字 或沒有msn 真感到不好意思XD)



我想到時候我會好好整理 收藏這些照片







啊~  結束沉重的部份



遇到柱子認識的人  竟然認出我是科幻概論課的"霍元甲"  真是好笑XD



以這種方式被別人認出真是怪有趣的XD



還有柱子時霖的一樣是王萬儀老師帶的寫作班  感情也一樣的好



在最後還到處呼朋引伴  聚在一起照相





還有煙火好美



畢業主題歌在煙火的輝映下顯得好好聽 好好聽~





走的時候遇到家珊



趕緊趁畢業前尚前聊上兩句



他跟寫作課學妹幫寫的自我介紹文一樣



像一朵飄在空中的白雲一樣  讓人感覺自在舒服



他學妹好厲害  寫的好像讓我ㄧ開始就認識他了(啊 也沒有多認識XD)



沒聊什麼  卻覺得很愉快





啊對  還有稍早前遇到的一個寫作課動機系的同學(忘記叫什麼名字)



真的覺得他是個很酷的人



從大一生日時朝成功湖丟啤酒瓶想堆出小山  到現在快畢業



想必心境上一定改變很多了   (以後改在交大丟嗎?XD)





還有遇到誠宏等人



(突然注意到公開的寫出認識的朋友太多細節好像不太禮貌  雖然不是什麼緊要的事)







走的時候是陳冠甫開車載我們回去的



真棒  不用拖著很酸的腳走回去了





總感覺應該很早就坐過陳冠甫的車



但卻是第一次坐



以後有機會應該坐他的車到他家鄉 嘉義玩  



(找誰一起呢?  胖兔 柱子 時霖?)









然後舞會就美麗的結束了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