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考前亂想

考試前猛讀著書就會不小心分心



想著為什麼要讀這些書  讀這些書是為了什麼



以前在做什麼(為什麼把書讀的這麼差)  是自己不用功還是對數學沒興趣還是自己沒將生活安排好....



讀了這些書對自己有了什麼幫助   未來要做什麼 



人生中想做什麼





一大堆問題





一大堆其實太過龐大  自己無法回答的問題







我猜我應該對電機等科技類的研究沒興趣



即使可以賺很多錢也無法太吸引我



(我對掃地沒興趣  



假如當個清潔工月入十萬  我可能也是會拒絕的)



我對研究數學沒有那麼有興趣  對透過數學研究高科技也沒有興趣



所以數學對我只剩數學本身的訓練而已了







雖然我對改革教育還了解不深



也沒有什麼實際著手開始做 (補習 自己查資料 問人 看研究所等)



還沒實際遇到改革教育上的困難



可是我想



我是真的想改革教育









我希望我以後可以一直保持著對教育的熱情和興趣



讓這成為我拿來賺錢的工作



更讓這成為我一直想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