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今天 考完試 踢足球 雨過天晴 腰還在痛

今天考完試了  剩下只剩報告兩則





下午突然下雨





我在寢室耐不住腳癢  帶著足球出門





在體育館一個人踢球  旁邊有一個人投著藍





挑球挑球



腳還會痛   但是碰到球的感覺真好





過一會兒  雨停了



我離開悶熱的體育館  走到因剛畢典完  仍佈滿椅子的操場





我邊挑著球  邊想著作文課的影評該寫什麼



邊欣賞著好久沒看到的景色





操場的草綠油油的  表面積滿水光  



跑道邊的呼嚕嚕的  草地底下的水灌進水溝裡





雲很多  但是天空還蠻亮的





日光從雲的縫隙中透出白色的光芒





跑道邊有兩個人在跑步  



一個脫了上衣慢慢的跑  一個人稍微快快的跑





又過一會兒  來了三個人  手上捧著畫板   在看台邊坐著作畫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將我畫入畫中)



還有一個媽媽  前頭一個光頭小嬰兒在跑



我覺得好可愛





挑一挑球  還猛然做幾個射門



球快速的飛出去  彈到佈滿水的草地上





射了幾次門  感覺腰還痛痛的



我不喜歡任性的人



但看來我也算是任性的人



明明腰傷還沒好  硬是要來踢球



嗯  畢竟自己好久好久沒碰足球了







挑球挑了好久好久



甚至太陽光曬在脫去衣服的上半身上  都感到有點熱了



最後做了幾個射門



感到腰痛



就走了





走了時候天氣是亮亮的晴天



風很涼  帶有地面被吹起來的水氣



天空似乎特別的藍  樹木枝葉特別的綠



建築似乎都被清洗過  顯出乾淨的白色



景色都是鮮明的  亮亮的







回去途中



我忍不住又再把袋子裡的足球拿出來



慢走的  邊撥著足球回去



(看到路人  臉上還裝著一附踢著足球走路是一件很正常的事的表情)











腳有點痛



但是感覺心情很愉快~~~











-------



對了



一定要順便記下來  畢典最後放煙火所撥的歌



蘇打綠 - 相信 KTV

http://tw.youtube.com/watch?v=BDL-LZGqXVo





好好聽的歌



好美好美好美的煙火

1 comment:

  1. 厚!!!! 好好聽的歌喔!!!!

    聽完心情好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