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心境改變聽不同的歌 及 B版文章開始豐富

前天決定讀資工系



昨天在耶和華見證人聽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大 讀師大工業教育系的弟兄 談論他所了解的教育後



我對人 以及對教育的看法有些改變了





今天在上網找資料的同時



聽著綠洲樂團( Oasis)的音樂  聽得好爽



也不是聽的很嗨 就是很有聽他們歌的感覺





這是我之前都不曾覺得的  (不曾覺得像綠洲樂團這樣的音樂可以帶給我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是我心境改變了





一個人聽音樂的風格與音樂中的精神與這個人相關



這是我認為對於我很準的是



對於其他人我不敢說很準  說不定有些人不常聽音樂 對音樂不敏感



但對於常聽音樂的人來說  



我相信是這樣





我想藝術是呈現個人風格一種很強烈的方式



不管是繪畫 音樂 設計 舞蹈 戲劇 電影等等的



相對來講  以證據和邏輯建立起來的科學 就客觀的多  比較不容易表現出個人風格









------





今天自己做了午餐  做失敗了 好難吃>"<



然後就對做菜有了點心得



波在數大BBS版的個版上





以後個版上內容會開始豐富起來



關於生活上的  做菜 日常發生的小事 小心得等等



就波在個版上





所以以後在這邊就看不到關於做菜的小事了 (大新得還是會波過來)







雖然那邊的東西比較瑣碎



但也是會開始豐富起來









.....自己做的菜還是得自己吃完....



發覺媽媽真辛苦....   媽媽會變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