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關於搬到新家等等的事 面對新的生活

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過了期末考  到了暑假  沒有出現屬價的無聊煩悶  生活又變的多彩多姿  





前陣子經歷的大事有  all pass了  拿到汽車駕照  跟Yvonne唱歌  沙龍期末慶功  搬家  (Jason Mraz生日)  沙龍暑



訓  陳俊維生日吃飯 家族唱歌 玩電腦中毒  開始住在新家





其實這些事值得分寫成好幾篇



可是懶了  也覺得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記錄下來  所以就用較簡單的方式記錄下來



因為有些不有趣的東西朋友也會不想看  而當自己看到時卻仍可以回憶起其中重要的部份





all pass



其實我的高微是有點被放過的  班上同學最低53分就會被老師放過了



老師真的是很好  雖然我不確定老師們放過的理由  但我想不是單單同情同學



我幻想是老師認為或許我們有些同學真的對數學沒興趣  這次讓我們過  讓我們會下定決心朝目標更加努力



對數學有興趣的同學  則是含帶著提醒未來在數學科目要更用功的目的



無論如何  都是希望我們在未來能更努力



我是這樣幻想的



所以我很高興自己過了XD  我想我受不了將一個科目讀三遍







汽車駕照GET!!



然後  我在日新駕訓班考過汽車考試了



雖然在等待時都不會緊張(比起其他同學好多了)  但是當自己碰到方向盤也緊張了起來



克服緊張真是件有趣又刺激的事  不管踢足球面對重要的比賽 指考 汽車駕照考試都是



這天也認識了一個女生  是交大資工的  長的像韓國人但其實是山東人



人很好相處  而且他也喜歡coldplay還有張懸  我好高興



隔天  在教練的手上獲頒了汽車駕照



本來是想特別打電話謝謝這些日子的照顧的  不過恰好是教練開車過來



我就對他說 "謝謝你,你們駕訓班真的很好"



他說那要多推薦幾個同學來駕訓班啊



其實我跟教練還算蠻熟的(比起其他人)  在這對話中就有些要離開不捨的感覺



希望以後可以在路上看到他  哈



教練人蠻好的  但是他教練生活有點苦悶



他會種花種菜  家裡養了一隻狗  前陣子還興起買了三隻鸚鵡  他很用心的餵三個星期大的鸚鵡吃乳狀飼料



但是鸚鵡不幸前幾天死了



他還告訴我釣蝦的技巧  他自己是個釣蝦高手  一小時最高紀錄有釣過三十多隻蝦



基本上他蠻色的  遇到女學員都會講笑話 然後哈哈大笑  不過身為一個教練每件事都不曾輕忽過(除了邊開車邊講電



話XD)  讓我感受到出社會後工作所需要的仔細  還有他是個好人







聽Yvonne在唱歌



這次大一英文班的聚會不吃飯了  改去唱歌!!  因為Yvonne老師喜歡唱歌XD



同時我也當作這次最後一次跟部分大學同學唱歌     ㄜ...  我是指同學當兵或回家或去工作後  以後比較不能聚在一



起玩



我很努力的找同學  憑著我公關的豐富經驗(天啊  國中同學聚會幾乎每次都我辦@@  改天抱怨這個XD)



很快的橋出個大家可以的時間(其實是可能的颱風讓幾個同學無法去爬山XD)



不過可惜還是有幾個同學不能來   啊~~~~我超希望大禹可以來的  好久沒跟他聚聚了 另外也想聽他唱歌XD



還有威廉抱病在家  要不然可以看他唱歌跳舞XD 





唱歌這天還蠻嗨的  Yvonne一開始就要我們出去拿吃的 讓他能在不會緊張的情況下先練個兩首XD



柱子穿的超帥的  把畢業舞會時穿的襯衫穿來  



然後柱子也唱的超嗨的  好幾首歌都會唱  還有很動感/深情的手部姿勢  桃子看到一定會說滿分



冤魂唱歌好好笑XD  歌聲有股特別的磁性 跟柱子一起唱時柱子聲音都會被拉走XD



廣東歌日文歌都能唱  唱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好有趣   每個日文都很清楚的唱出來XD  看的出來日文真不錯呢



好久好久沒聽到A光唱歌(上一次好像是數學營完結束的那天去唱歌吧?)  A光唱台語歌超有fu~  XD



Yvonne歌聲也好好聽  第一次聽到老師唱歌耶   歌聲跟平常講話一樣也有優美的感覺~~



然後老師的相機好好  看起來很高級  還可以連拍  讓我借來試著拍下大家唱歌的表情



這天唱歌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很愉快  希望以後大家再聚在一起來唱歌^^~~





沙龍期末慶功  吃西堤!!!!



雖然有些人沒有到  不過大家開完會後歡歡喜喜的到西堤吃



座位旁邊有數學系學弟亦中和宇翔  他們的組合產生的對話很好笑  (這不代表數學系的都這樣= =)XD  



對話中還意外發現亦中很多沙龍的同學還不認識XD 



吃完後  大家被洪偉引到附近的一個公園圍個圈圈坐下



在洪偉很喜感的帶動下  開始了感性時間



雖然感性的部份大多被喜感總監破壞殆盡  不過大家還是說出了心裡的話



感覺很好~~



特別的是最後ending的部份很好笑



我提議大家像個球隊圍成一圈喊出"清華思沙龍  加油!加油!加油!"



喜感總監就接著說"  我們喊完就趕快散開 那些被我們吵到的鄰居就找不到我們      XD



然後大家就很有活力的喊出這口號了



很棒很有喜感的ending   ^^





搬家好辛苦



第一次要住到外面了  要搬的東西好多



幸好令名開車幫忙  一整車塞了滿滿的東西剛好裝完



搬完後還開車去市區吃家好吃的客人滿滿的日本蛋包飯店  真的很好吃 滿足~



真的感謝令名             ....的V型裝甲車  XD







(Jason Mraz 6/23生日)



我很無聊  把一些最喜歡的歌手的生日記起來  記在google行事曆



不過jason生日我也不會做什麼  (放他的音樂一整天嗎?XD)



嗯  他要是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一定要去看!!







沙龍暑訓



沙龍暑訓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學弟妹到後來都寄信說有事 有些時間不能到



(沙龍暑訓不是很早就決定了嗎?  因為回家等等其他的事不能來要早點說吧>"<)



喜感總監狂推的國際觀大富翁很好玩  但是玩到好晚  讓我好累  囧



整個暑訓還是算不錯  尤其是第二天我看到學弟妹們蠻主動提出意見的  討論氣氛十分熱絡



算是第一次在沙龍主持當總監的威君應該感到很高興吧?^^







penny生日吃飯



再度去了歐俊男打工的小火鍋店  在店裡看到他感到很開心



這次我約了好多人  但是最後來的只有杜 陳 我 小禾子



杜瘦了好多  變的比我跟陳還瘦  當兵果然有差



以往都會出現的咖  排小玉 沒有來  感覺好可惜  (下次一定要早點告訴他  讓他先排班)



後來我們去淡江戲院看鋼鐵人    鋼鐵人超炫的  嗯 好看!



然後就結束了這好玩的一天







家族唱歌



超炫的  小阿姨找家族唱歌  邀我們到最高法院唱歌



最高法院?!  我剛聽到時很驚訝    到了那邊 經過發出逼逼聲的金屬探測器門後  我才在警衛的指示下找到唱歌的地方



那地方在地下室  旁邊還有瑜珈室  包含了桌球桌 撞球桌的健身房     挖~~~ 最高法院的設施真不錯~~



第一次聽到小阿姨唱歌  小阿姨歌聲好好聽     小阿姨和姨丈對唱情歌好有感覺



去過日本讀書的姨丈還能唱出好多日本歌  好有趣



後來弟弟媽媽也來了  跟弟弟一起輪流唱一首歌感覺好棒~~



我們是約十二點多到的  唱到差不多五點多時二阿姨三阿姨 還有讀高一的表妹叡琦和小四的表妹紫瑄也來了



叡琪讀附中  變成我學妹了  真妙!!  沒看到他哥哥 不知道他在中山大學過的怎麼樣?



可愛的紫瑄長超快的 而且大概是遺傳到長高的基因 跟他兩個哥哥一樣 長的很



高 很健康的樣子   才國小四年級就已經長到超過150公分了



他感覺很任性的不唱歌 一直在玩手上的NDSL



他說班上同學大部分都有NDSL  讓我真驚訝  挖  現在世代轉變越來越快了!



另外外婆也有來  阿罵沒有唱以前教過阿姨們的日本歌  阿姨們現在都還記得一點點  好希望阿罵唱~~



我也第一次看到照顧他的菲傭



最後我們唱到九點多才離開了    (這樣算一算我們唱了約九個小時XD)







玩電腦中毒



這是唯一一件不開心的事  一件重大悲慘的事



雖然是一件很不榮譽的事但是我還是要公開的記下來



好久沒玩電腦遊戲的我  回到淡水後看到電腦中的魔獸三國  忍不住瘋狂的玩起來



一玩就玩瘋了  從早玩到"早"  竟然玩了將近24個小時 (中間有休息 不過大多很短暫)



直到早上弟弟回家  我發現那時不是一點而是四點(我看錯時鐘了)  才停止



以前我就有發過誓要自己再也不要碰電腦遊戲  可是失敗了不少次



這次更是嚴重的失敗  



玩完三國的當下我感到混亂 失望 沮喪  很想一頭撞在牆上



因為這不僅讓我眼睛度數加深  更代表了我意志力的薄弱



我還感覺對不起媽媽 爸爸 弟弟



弟弟對電腦遊戲的控制做的比我好的多了



電腦遊戲對我來說很像一種毒  而且可能就像真正的毒品差不多



脫離了一陣子 再看到又會有種想要接觸的欲望  而且這慾望會強烈到自己真的開始遊戲



然後開始玩一場接一場  有好幾場邊玩時就對自己說"玩完這場就休息一下"或"玩完這場就不完了"



但玩完這場時還是被慾望吸引去玩下一場



最後  在隔天  我還是再度對自己發了一次誓  以後不碰電腦遊戲



我想我需要鍛鍊更堅強的意志力  而我也會做到的!!





回到新竹  我開始整理搬到那邊的東西  我跟時霖是住同一間



他的東西好多也好亂



生活習慣比較不整齊乾淨點  希望以後能變的好些



跟他想法 生活習慣很多都不同  生活在一起還有很多要配合要協調的



(講個題外話  雖然他有進步  但我還是認為他台 而且有些笑話不好笑   他會對我這樣講(給建議)有些不爽



嗯XD  



另外我想能跟室友好好的生活在一起  未來跟女朋友住在一起時也比較懂得協調溝通吧 (ㄜ 我是指結婚後XD))



住到校外  一個新地方  整個就是面對很多新事物  新環境



要處理很多以前沒處理過的事



很新奇  但也有些麻煩



幸好情況都還不錯  以及大潤發離家裡很近









還有一些這兩天發生的事要記



可是現在好晚了 就不寫了







今天學校踢球完  騎腳踏車回家時  身邊是一輛輛的機車 汽車 (還有公車@@)



晚上騎在公路上回家  真正讓我感覺到將經歷一個不一樣的生活







喔  睡去~













 

2 comments:

  1. 真的好長...

    不過很有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