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噢 打電話約人好累~~~

為了找國中同學一起去找老師  我這幾天打了好多電話 丟了好多msn訊息



好累





我要向自己保證以後不再讓自己這麼累的主動辦很多人的同學會了





其實我本來只想找幾個好友一起去找老師的



可是在跟一些朋友講到後  他們就會有意無意的提到希望能很多同學一起去之類的



我也想說  既然都要約了  不如就約多點人吧



邊幻想很多很久沒見的同學聚在一起  然後老師看到大家很高興  那樣的場景



就約很多人了





可是一些朋友都是不會幫忙打電話約人的 (唉唉)  



想約人幾乎得靠自己



所以很有經驗的我就很快的靠msn 家裡電話  手機快速問到大家下下星期有空的時間





其實有經驗的話  約人不會很累的  頂多多花一點電話錢而已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精神上很累的



以前已經做過很多次了  已經累了



而且其實一些同學也沒有很大的意願來





其實我真正沒有想約很多人



看到很多人不錯  但是真正的我也是懶的去打電話約人的



有時盡量通知到每個人也只是盡到意思



我沒約到人時也就不讓自己失望  嘆一口氣就在心裡說"好吧 算了"







嗯....





至少在有些同學說"謝謝"或"辛苦了"時候  我會得到一些安慰











不知道老師兒子長的多大了



好希望看到老師  還有跟好友去玩~~~




2 comments:

  1. 我也很不愛做約人的那個...

    跟你分享一個小小的技巧

    先確定最重要、一定要見面的那幾個人可以共同約好的日子

    剩下的人就做通知, 來了最好, 沒來至少還見到了主角就好啦!

    呵~

    ReplyDelete
  2. 臭林立

    把我們說得很像虐待你

    是你沒請大家幫忙吧

    還怪我們沒幫忙打



    哈哈哈哈哈

    我有約白軒喔

    郭濰民我會順便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