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室友真是個好人!! 還有謝謝元博等人 給我建議和鼓勵

剛去找補習班  從下午三點找到晚上十點(包括了一點試聽)



好累~~



等下洗澡完來波一卡車的心得(明天再波會忘記)







一回家就跟也在延畢準備讀資工所的室友講說也要考資工所 剛在找補習班



他在看天下第一味  沒有回答很多



看完他來房間 跟我說準備資工所要如何如何 回答了我很多問題



甚至還說要教我ㄧ些資料結構的coding的部份





挖  我室友真是個好人!



平常就這樣覺得了  這次更確定他人好好



coding是平常數學系完全沒接觸到的  但好像是資工系常常在demo  很花時間的東西





另外小波等等一些朋友看到msn暱稱也來關心我



bbs上甚至有01級的數學系學長(現在清大資工博班)  看到數學系班版  特別寄信給我 給我ㄧ些建議



還有好久沒聯絡 之前聯絡是跟學長借機車的資工所附中山學長 鄭元博 (還記得他是我進清大時附



中山營帶我的小隊輔呢)



也看到msn暱稱給我鼓勵和建議







你們都給我好大好多的幫助



真是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