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今天雜記 有好室友真好~~

去掉家裡的貓咪QQ的話



我有四個室友  其中有兩個是跟我一樣最常待在家的



叫東東和小雨   他們是男女朋友



他們人都很好



有他們兩個室友很好





這幾天東東教我寫C語言



不愧是資工系的  教寫程式教的很清楚



讓我對搞不懂的補習科目比較有了信心   



相信多搞懂了一些語言後  很快就可以搞懂補習的科目  不懂得也可以問他



有他教我很高興



我也信心滿滿的說   離散 線代不會的話可以問我



真是互利共生啊^^







昨天跟他們兩個一起去買火鍋料吃火鍋



昨晚煮了一大鍋火鍋  讓我們甚至飯還沒吃就飽了



今天就將飯煮來做粥  粥中高麗菜和火鍋肉片   配著很便宜的豆腐(三個豆腐才16塊@@) 皮蛋



很簡單  很好吃  吃的很滿足







我們很自動的分工



小雨比較會煮菜  大部分由他來煮  我在一旁看也偷學不少



東東負責吃飯  不是XD  我是說他吃很多 吃完總是一副太撐快掛的樣子XD



吃完我和東東合作洗碗







這樣一起合作煮菜吃飯的感覺很棒



不只做出簡單卻好吃的菜



我還在一旁慢慢學習



而且這樣買大潤發的食材自己做菜省下不少錢



東東很好  跟我收食材費收的特別的低



即使我的食材算進去  還是比較低的







不過想一想  暑假過後  或明天過後開始補習時



大概就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一起做菜吃飯了



對學生來說  一般還是在外吃比較省時間







嗯  不過我食量很大的



有時候還是可以做一些東西放在冰箱



補習回來當宵夜或點心零食來吃



(像是我做過的綠豆湯  呵)







有好室友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