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意志力的磨鍊 -- 補習 衝資工所

剛補完習   從下午一點除了吃飯幾乎沒有休息的補到十點



(因為今天有小考所以沒有多餘的休息時間)





簡單的講  生活將回到高三



但是還差了點  難度更高了



因為



1. 讀的包括沒讀過的東西



2.沒有一群會打擾讀書的夥伴一起晚自習



3.沒有一群在補習班很吵的夥伴一起補習



4......





疑  這樣整理下來



好像是我很缺伴嘛



好想要o8這樣的角色跟我在補習下課時耍白痴 說垃圾話



(好想要女朋友?)







講偏了



總之補習很累



是一種意志力的磨鍊



對我來說  這比體力上意志力的磨鍊難多了



要是可以的話  我寧願跑美國一圈 也不要讀這麼多書 (天知道跑美國一圈會多累?XD)







但是我要磨練









拼到開始讀研究所



我相信我就會讀的比較快樂了

1 comment:

  1. 如果讀不喜歡的書會覺得身心都很累...

    如果邊讀邊學到新東西, 多少會有些開心吧?!

    想想你正在學一個全新的領域...

    想想你即將步入另一個身分...

    想想你學的是一個新的專業、還可以見識全然不同的世界...



    我覺得啦! 別告訴自己現在辛苦點以後會「比較」快樂,

    儘量讓自己此時此刻就要有一些些快樂~

    每天給自己一小點成就感、或是一小點開心的原因...

    加油! 別把自己累垮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