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我的小小社會學理論 and 想給總統的建議

我最近對讀書有點厭煩  因為覺得那不是我真正那麼想做的事



不是我喜歡做的事沒關係  要是為了達成想做到目標 我願意去做



可是就是不確定讀資工能不能幫助我未來去達成目標 不確定未來的生活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很想知道我現在讀資工 未來能做什麼啊   要是不知道的話我覺得我即使考上了研究所  



也很難在自己不知道未來目標的情況下待在研究室讀完碩士





嗯  總之自己在煩躁中  心中充滿很多問題  就去想了一些社會學的東西





一個理想的社會是怎麼的呢?  應該是每個人都生活在安全 健康的情況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