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第一次自己煎秋刀魚  成功!! 感動~~

哈哈  大潤發十點後



看到秋刀魚一隻5塊  買回來挑戰煎煎看





經過問室友 上網 問媽媽後  我將秋刀魚洗一下 抹鹽 加醬油下去煎了





哇哈哈哈哈



成功!!~~





整隻魚很香



魚表皮沒有脆脆的 但是整隻魚很嫩很好吃





吃自己這樣煎出來的魚瞬間有種感動的要落淚的感覺









哈哈  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









-----



然後現在在聽Norah Jones



第一首出來的是 Sunrise



音樂流洩出來  像一杯冰涼的星巴克咖啡



涼進我心裡 驅散一天補習的疲勞



舒服~~





有諾拉瓊斯真好~





洗澡去~

5 comments:

  1. 哇! 恭喜你煎秋刀魚成功!

    你好厲害~ 我很愛吃秋刀魚, 可是只知道用烤箱烤, 用煎的應該嫩很多厚!?



    雖然大賣場晚上幾點後的生鮮會便宜很多, 你也要看夠不夠新鮮唷!

    ReplyDelete
  2. 林立真賢慧=ˇ=



    秋刀魚好吃!!!!

    ReplyDelete
  3. ㄟ對了 忽然想到

    你會在做好的秋刀魚上擠檸檬嗎? 味道會很鮮美唷!

    呼~ 寫的我都餓了

    ReplyDelete
  4. 看你這樣打我都餓了

    加檸檬好吃唷

    ReplyDelete
  5. 喜歡^^

    這個禮拜中秋我想又會吃到ㄌ^Q^

    我們不認識壓?我也不知道

    就亂逛亂逛那個誰來我家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