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神啊 你若存在 請聆聽我的禱告

神啊  你在嗎?



雖然我不認識你  也不知道你是哪個宗教的神  甚至不知道你在不在



但是你若在的話  請聆聽我的話





我多麼希望你存在的話  讓人們知道你的存在



因為現在世界上有很多人遇到很多不幸的事  生活在不好的情況下  活的沒有很快樂



甚至有些人一出生就處於悲慘的情況下  面對戰爭 病痛 貧窮 飢餓的威脅



還有很多人試著尋求你  有些分屬不同宗教的組織分別相信了你  也有些人好像尋求不到





所以你要是讓我們知道你存在  讓世界上有一個唯一的神的話



那我們就會團結  聽你的話了





或者你不願意顯現奇蹟的話



請你讓我等一些人能夠非常確定的相信"我們能讓世界更好"這個信念



然後讓我們慢慢接近這個目標



目前世界的情況看起來不是很好  你總不會希望看到人類自生自滅吧?



假如你沒有像末日之類的安排  請協助我們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



(雖然即使創造了  我還是覺得之前一出生就在很不好環境的人很不幸 很可憐    



你會補償他們嗎?   已有一大堆人在苦難中過世了 你會如何補償他們?)





你應該是愛人類的吧?  (要是你不愛的話我就不喜歡你了)



你應該會希望人們是快樂的吧?



無論你打算怎麼做  請儘早告訴我們



若是你不願意讓人們創造一個快樂的世界  也請儘早告訴我



我就會趕快停手了







我真心誠意的向你祈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