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從六點到十一點多的兩個聚餐

從六點到十一點半的兩個聚餐



像是經過了一個世紀







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真開心



一定要記下看到了誰  



把它當作幾張照片記下







先是在香草天空王萬儀老師白雲班的聚餐(宵夜街那家  不是叫香草天空   但因天空和白雲很有關係 我記不起來原來的名字)



看到了萬儀 宗軒 套套 沛瑩 洪偉 震爾 睿郁 還有一個原本讀電機但後來讀中文的學姊



 

大家都沒什麼變(除了震爾的頭髮)



萬儀老師還是一樣有新鮮的眼睛



發現震爾本名不叫震爾@@



睿郁見到男朋友時 兩個人眼睛會變成心型







本來預定七點走的 但是超過了二十分趕吃完了餐點還是得先走了



 

很想再到寫作教室隔壁的和老師還有白雲們坐在矮桌旁  把給文章建議的任務忘掉  聊天聊天聊天







再來是在多倫多咖啡見到歸國的Grace



還有Yvonne 怡婷 筱婷 semis carp many 





大家都沒什麼變(除了Grace看起來更....   健康XD)



大家還記得以前上課喝到的奶茶很好喝 分組搶答老師很嗨 林立宇凱三人組的紐西蘭報告很好玩



亂七八糟的聊著  總之很嗨





好想想起來many在知道我是霍元甲之前我們哪時候認識的(不過還是沒有?)



也想起來以前發現Grace恰好是Yvonne的助理時覺得好妙



semis和我還有時霖是大二暑假的室友 (好巧好巧)



還有  carp記憶力好好= =+      (哈哈  過去等陸志偉下課的過程真有趣)  







後來semis 我 Grace Yvonne 見到了以前提供我們奶茶紙杯的淑芬(不確定名字是不是這樣寫)



在鮮芋仙續攤





直到快十一點半了  一轉身發現別桌的椅子都已經被擺到桌上收好了



最後大家說掰掰  就離開了





這樣  從六點到十一點半的兩個聚餐



像是經過了一個世紀





回憶和對未來的想像 像是一杯水倒在玻璃桌上  水平的無限延伸出去











Lost





和久不見朋友聚餐 腦後就會響起這樣的聲音 "以後這樣聚餐的機會不多了"



不像淡水的朋友  回家時 想要時總可以打個電話  去剪個頭髮 吃個宵夜 做個機車晃晃







嗯....





以後我到國外讀書嗎?  會怎麼適應?



以後會到大陸工作嗎?  會長期居住到其他地方嗎?



以後會變成忙碌的工程師嗎?  以後像萬儀和睿郁講的去做些瘋狂的事嗎?



以後會像年過五十的科法所博士生 開心的跟大學生們一起上英文寫作課嗎?         "人生不只有賺錢." 她說





啊~~~~



以後朋友會在哪裡  還可以常跟朋友一起去吃飯 去玩嗎?



"以後吃不到這麼搞笑的聚餐怎麼辦啊?" 周星馳說







披頭四少了一個人  就不是披頭四了



六人行換了一個人  就不是六人行了



希望世界不要太大  讓人要相聚時就可以聚一聚









"發現  人是最重要的"



在萬儀老師寫作課中想到



在跟校隊去巴里島  看到美景時想到



今晚騎腳踏車時想到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不知道我是哪一個  坐著的或在水中的XD)









2006夏天 高中同學會 花蓮海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