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有朋自遠方出現 不亦樂乎! 還有小家聚頗有趣

世界有時候真的很小!!







跟小花去一下湖友會  看到似乎頗熟悉的面孔



學弟叫我  跟我講  我才想起是05年數學營的小隊員!!!!   而且是我這小隊的(第二小隊  志玲小隊)



而且他正是今年清大數學12級的學弟!!!!



學弟/夥伴/小隊員還記得我是兩個字的  但是我那時一時不好意思就忘了也問他的名字



噢   真開心   數學營似乎影響了不少人



以後有機會要特別多罩他一點





然後今天小家聚



也莫名的覺得同家的12級學弟眼熟



學弟跟我講  我才想起是跟附中山去大學博覽會時  來問數學系的學弟(他那時是高二)



一講  我也真的有印象   還記得他來問的一幕





這感覺真棒!





然後小家聚也蠻歡樂的



家裡的人都很活潑  連以前讓人覺得很宅的宅神和另一個比較電電的學弟都"爆發了"!!



呵呵   真不知道是以前就這樣還是在數學系轉性了



然後也讓我開始蠻欣賞他們了



9號36號家族真不錯(比大拇指)









哈哈哈哈



剛看到轉性最多的又黑又胖學弟(XD)在家族版波文



(噓....   絕對絕對絕對不要講說我偷偷轉文到這裡)





----



今天是小家聚的日子

                                                                               

不過感覺學弟好害羞

                                                                               

我一年前也是這樣的嗎?

                                                                               

應該吧

                                                                               

不過大家好久不見

                                                                               

感覺今天真的好熱鬧

                                                                               

林立大大還是一樣陽光

                                                                               

嘴砲大大還是一樣嘴砲

                                                                               

猴屁大大還是一樣很兇

                                                                               

崇閔大大還是一樣帥

                                                                               

我還是一樣低調

                                                                               

小夏還是一樣吵鬧



學弟跟我一年前一樣安靜

                                                                               

真期待下一次家聚~





------







哈哈  認同除了第11行的每一行XD

1 comment:

  1. 好酷歐~~原來大博會的學弟妹你還記得阿...

    哈哈看來當初講那麼多話是值得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