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掙扎

用這簡短的兩個字來形容對選擇未來的心情再適合不過了



最近  我心中認為想要念教育的程度大過了唸資工的程度



(這樣的想要是理性判斷後的想要)





但我需要先再去知道更多  再想更多



也繼續跟我爸溝通



若是真的想念教育的話  得試著讓他不會把我吊起來浸到水桶裡上上下下的情況下  讓他支持我XD





當然現在還是要好好補習  好好讀書



因為補習費已經花下去了  而學這些資工的東西對我也是很有幫助的



(即使我真的決定唸教育了  我也會在考完試後將這些資工的東西唸過)









所以是掙扎



然後熱血的繼續加油!!!!







真的很感謝跟我聊 給我建議的朋友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