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減碳一號

剛剛腳踏車壞了



輪軸鋼絲斷掉 換一個要六百塊





看這麼常來天橋下的這家腳踏車店但都沒甚麼消費



就買了輛腳踏車 (其實是沒有腳踏車行動力就等於0 @@)





頭頂中間光光的老闆和老闆娘看起來心情都很好 很高興的幫我弄一弄新腳踏車



(實在想問老闆是不是九把刀裡面講的那個人



現在忘記名字了  但是下次可以來找朋友大冒險問問看)





挖哈哈哈哈  於是我有新腳踏車了



要是有貼紙  我要在貼紙上寫"減碳一號"  然後貼在紅色很炫的腳踏車上



減碳一號



挖哈哈哈哈



(會不會笑得很幼稚?  管他的(戴墨鏡~))









我前一個腳踏車好像陪了我三年吧



希望這個腳踏車能陪我更久  甚至到跟showla的環島



讓"減碳一號"環台灣一圈



挖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