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海角七號

很好看



和靚曄出去很高興



聊的很開心



剛開始有點緊張 騎車也騎錯了路



不過後來就比較好了





靚曄穿的很漂亮~



耳朵邊戴著一朵花 襯著她甜美的笑容



白色漂亮可愛的衣服 跟早上剛好看到時不一樣  我很開心^^



我覺得她很美





吃飯時聊天很開心



後來講到靚曄在美國看噴泉 還有享受的美食  整個就聊開了



她講的好有趣 我笑的蠻開心



我也忍不住介紹一些她沒看過的我的好朋友  講著一個個有趣的故事





然後到電影院 先買了票



先去附近逛逛



問她要不要買飲料  她拿出水瓶說不用了沒關係 我覺得很可愛





在附近逛逛 逛了一圈沒看到什麼遊客的夜市



看了便所門口  她說我很適合去參加便所餐點命名XD



也看了一下五角冰鋪  她說在台北吃過 覺得很好吃



啊  下次我要帶她來吃(好笨 那時候沒有講XD)   



她用力想記住這些路



我希望我能再帶她來看到 玩這些有趣的地方







海角七號很好看 很好笑



靚曄也笑的很開心



但到了男女主角感情的地方 她沒有聲音  希望她不是因為之前感情的傷心在難過





舞台上 范逸臣拿著擴音器唱著無樂不作讓人熱血沸騰



男女主角擁抱的一幕好美   "留下來 或我跟你走"他說



老奶奶收到信的一幕真動人  是否現實中也有這樣六十年不動搖的情愫呢?



大大唱的歌真有趣



林曉培抱著大大唱的歌很溫柔



大大撫著不停說著布農公主的勞馬 讓醉了的勞馬不禁哭了出來



熱血的馬拉桑真可愛



國境之南  洩下一地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溫柔





我鈍鈍的拿給她外套 她輕輕的蓋在前面  希望她因為外套而溫暖的多







問她帶她去一個漂亮的地方好不好  她說好  ^^



騎車去玻璃工藝館旁邊的河岸



笨笨的指了個地方  和她坐著 聊天 聊劇情





王信華老師講到給我們出的作業 也再提到海角七號強調的勇氣  呵 老師也真可愛





聊了好多好多



也笑了好多好多



聽到她說以後到國外幾年 忍不住捨不得...





希望以後能多幫她



或許教她程設



邊在過程中爭取相處的機會





回去時 她還不時笑我像高中生 有高中生的親和力XD



敢笑我 真想欺負回去~  ^^



她提到九降風 但我沒問一下要不要再一起去看 真是笨笨的 (她是要作球給我嗎? 實在也是不知道(歪嘴)^^)







很愉快的在女宿轉彎前 跟她揮手說再見了





我多麼希望以後還有更多更多一起出去玩的機會







自己三個做好的事有:



仔細聽對方說話



讓自己放鬆 享受跟她出去玩的時光



事先用心準備









海角七號很好看



這次去看電影很好玩



我想我很喜歡靚曄





我要去抓住我最珍惜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