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目送

每天看一些  今天將它看完了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







不想寫出來心得 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吧







我想再將這本書買下來









我不是很推薦年紀不大的人看



(我想也沒這麼推薦自己看XD)



譬如弟弟



我寧願他的世界簡單點 笨一點 單單純純的開心點



煩惱的事交給我  直到他遇到時再面對











有時候

宗教是不是必須呢?

遺忘是不是必須呢?

無知是不是必須呢?

無慾望?

無所謂?





可以讓我煩惱的太多了





我還是要讓熱血佔滿我的胸膛頭腦



盡量把事做好 盡量讓自己開心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