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乎 今天感覺很累 但還是有好玩的事 記今天雜事

今天頗累的  不過還是有發生讓心情愉快的好玩的事





下午去清大眼鏡行調眼鏡 





聽著jason mraz 心情不差 跟老闆娘聊起來



跟他推薦jason mraz  XD



他說最近沒聽什麼新的  因為CD蠻貴的 就捨不得買



不過他女兒之前還有去avril lavigne的演唱會   女兒說艾薇兒唱的蠻好的 演唱會很精采



說他想買daniel powter的專輯



而女兒最近喜歡上一個吸毒的女歌手 聲音很沙啞 是英國人 之前有結婚又離婚了



(我有印象 但是想不起他的名字 現在才查到  Amy Winehouse)



他女兒喜歡聽爵士 還有一些西洋老歌 像貓王就很喜歡   跟他喜歡的很不同



他喜歡的是Colbie Caillat, Daniel等的  女兒就說普普通通





(現在功課忙 文章就隨便記了  寫的亂點)



呵呵



真酷  能跟女兒聊音樂蠻酷的  只差喜歡的音樂同類型了  (要是母女都去某個演唱會一起嗨一定超帥的!!)



我跟老闆娘喜歡的音樂比較像 能講到幾個喜歡的音樂歌手感覺蠻爽的





對了  發現開頭忘了前情提要



並不是這一次一下就跟老闆娘聊起音樂的



是很久之前有次去買東西  剛好聽到老闆在放某個男歌手的專輯(現在忘了)  跟他講說那音樂很好聽耶



他就很得意的說對呀 這他最近買的  那個歌手最近很紅耶



後來還有一次是聽到他在放Colbie Caillat



嗯  總之他也是外國音樂的喜好者^^







對了對了  差不多要走的時候他說之前水木那邊還看到我的海報 (啊 不是我的海報 是上面有我的海報XD)



他就蠻驚訝我怎麼會在上面XD



呵呵  



今天就遇到幾個人都說看到我在海報上



(威廉說到處都是林立看起來很討厭    XD)



然後有兩個人說海報上看起來很自然



XD  那時候含瑜沒說要拍全身(他本來說要拍腳的特寫 騙了我XD)   更沒說到要印成海報放在學校



後來說要做成海報真是讓我大吃ㄧ驚



嗯~   反正很少人有這機會 蠻屌的XD









-----





我認真覺得現在開始真正想讀書 真的比較積極在想怎麼讀好書



像是走在路上頭腦裡出現的畫面就比較少是梅西過人射門得分的畫面



也比較少"自動播放"著音樂  或想著簡單的哲學問題  或觀察路上的人的樣子



而是會比較常自然的想說接下來該怎麼讀好書





所以有兩個重要的心得





一個是要跟上老師的進度真的很重要



我要給自己訂下一個原則  就是老師教的我隔天就要複習過 若隔天沒複習完  需要特別記起來提醒自己





二是以後要訂出自己要做的事的行程表  特別是讀書的計畫和每天所需讀的功課



才發現有進度表實在是太重要啦  沒進度表死到臨頭都不知道 而且更缺少了拼命讀書的力氣



最好平常就保持些緊張感  這樣讀書才會更有效率些



(除了讀書  我應該做其他事都很自然的有效率多了吧 我想)  (所以我足球才學的這麼快 呵^^)















祝在數圖認真讀書的人們都考上好研究所



(突然想到我實在受不了一群人在數圖電腦教室玩遊戲= =)

2 comments:

  1. 我也有看到海報XDDD

    是特地找你拍的嗎 很酷耶 變成名人了呢

    ReplyDelete
  2. 呵~ 我也是上星期就看到了你的海報唷!!!

    只有你是正面耶!!!!

    (不過光線有點暗就是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