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昨天開心的事

除了確定方向外  還有幾件小事



1.跟一個生科朋友吃飯聊天聊好久  聊到聊完時 才發現自己好累XD

他一定也具有"好奇"這項特質



2.柱子無預警  一來就說海角好看 哈

一定要記錄下showla剛看完電影寄給我的簡訊:"海角七號你一定要看"



3.很lag的來聽小白的"我和你(妳)"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ouby&b=32764&f=1726589418&p=1 

柱子說成為小白歌迷 還一下就分析講出歌詞特別的地方  讓我也成為小白的歌迷

我覺得裡面的歌詞真的有顯示出小白的語言 一種簡單 平易近人 又覺得還有些什麼 讓人緩緩繼續思索的味道

這樣的平易近人的語言顯露出一種風格 而這會在某種情境下  發出100萬瓦的光芒

 最後的口白真好!

小白的確是熱血的人  唱出含蓄禮貌的熱血



4.謝謝柱子早上留的紙條  (比大拇指)







昨晚三人很嗨的兩點多才睡



-----



剛零時看到3. 說小白會不會像伊恩森一樣  上來留言

然後我就會大喊"挖喔  小白來我網誌留言!!!!"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