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哈哈 笑的像白吃ㄧ樣

這個人就是陸志偉



一見到我就笑得很開心 開心的像白吃ㄧ樣





今天還一直嗆我  真欠打



天時地利人和的效果真恐怖



整個就開心的令人感到很討厭啊XD





GOOD LUCK!(比個大拇指)







呼  今天累累的



昨天明明一點前就上床了  但是大概又是習慣的不容易睡著吧



我猜大概一點多才睡著  然後今天就累累的  除了早上認真老師的微方課外 就在路上 桌前 沙發上飄著



啊  以後真的給嚴格讓自己十二點前睡了



真是身體老了  稍微晚睡就感覺的出來

 

對啊!  到底以前一年級是怎麼經過胖兔冠甫轟炸的   我一定是用晚睡的本金了



怎麼早睡的習慣這麼難呢?



要是以現在的了解回到一年級  一定會讓自己有規律的生活 (然後變成一個又會玩功課又好 大四提早畢業推甄上台大資工或國外教育所的人)



可是偏偏自己到現在才懂得 才學會早睡



怎麼讓自己花了這麼久時間 經歷了這麼多上課打瞌睡才發現呢?



啊  這就是人生啊   希望我以後對事情可以學習的更快  不用經歷這麼多瘋狂的事情



要是我知道如何教導一個沒體驗過晚睡好玩和不好玩的人  讓他知道早睡的價值



那我就一定要出一本書  然後叫我弟去買一本來看 



(其實我現在已經大概能把這本書的大綱和一些重點寫出來了



嗯  真的希望我以後有機會寫書  分享經驗(賺點錢= =+)



現在我想到避免晚睡的精要的一句話了:"別重做會後悔的事"



....這代表我大一重來的話還是會有好多個晚上晚睡  之後會說"真爽!! 晚睡真有價值 完全不後悔!!"   XD)









今天跟資工室友問call by value/ address的問題



挖  真的一下就聽懂了  果然在某些情況 一對一的教學比補習班有效多了



我想我再重複聽老師講 看講義   再花很多時間也不及室友跟我講個十五分鐘







然後今天看中醫被拔罐按筋有夠痛



老摳摳的按摩醫師問我說以前手部是不是有做什麼激烈的運動  像是網球 伏地挺身 籃球之類的



我想了想 說"柔道"



他再按了按拔罐過整個烏青一圈的地方(烏青形容的不太好  暗紅一圈倒有點像車輪餅的紅豆餡料)



醫生說這個地方堵住會胸悶  這個地方會鼻塞 這個地方會(怎樣忘記了)



結果我真的有鼻塞和怎樣  而且正是因為最近比較少踢球和受傷而開始的



哎呀  看我的手雙手都因附中柔道社而有受傷



加上我後來覺得個人競技運動不如團體運動好玩的關係  要是別人想練柔道詢問我意見



我大概會不建議一般人練柔道吧   尤其是國中以前的學生 更不建議





最近我就在想  會身上沒有練(至少整個大學沒有練)就有的壯壯的肌肉  會不會其實是因肌肉緊繃而看起來壯壯的XD



哈哈  儘管這樣 我還是以參加過附中柔道社和曾任社長為榮



還有以前由showla創辦 後來我加入的"成龍社"地下社團XD   (那是以"成龍精神"為主的社團  我們曾在裡面做過許多熱血 白吃 又瘋狂的事     我打賭九把刀看到一定會參加!!)



對我而言  參加附中柔道社可是"男人的浪漫"啊~~~~







真是的 要是回到過去  我仍然會熱血的做下一大推蠢事



我大概是個不適合拿書卷獎的人吧





(想到自己國小到大學以來  班上名次都是漸漸在掉落



但是在最後重要的升學考試 卻總是考到自己蠻滿意的位置



希望我這次也能



台清交!!   隨便來一個吧)



(還是我三個都全上?   就很有氣勢!!!!)





2 comments:

  1. 好酷~~~~~不過我覺得能參加很多不會讓你的活動比拿書卷獎有意義耶



    因為等你老了回味起這段時間是很多歡笑還有很多歷練



    而不單單只是一張獎狀 我想這會使生活更加的多彩多姿吧



    要是我可以選擇我也會跟你一樣!



    拔罐好像很有效ㄏㄡ~"~



    熬夜真的隨著年齡有差喔~~~~



    我覺得我在國中就用完了XD

    ReplyDelete
  2. 喂喂

    偷說人壞話

    我不嗆你我還是陸志瑋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