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三件小事 外加一件特別的事

我決定以後超過12點就不打長的網誌了





今天跟黑色粗框帥氣眼鏡型男色胚 keterwang (莫名奇妙冠上的很長的稱呼)吃飯很愉快~~



ㄟ  有看到的話  下次再多一起吃飯啊





還有好像被海洋分隔的感情好像很難保持



唉....  ...



知道這點會讓我在以後改變什麼嗎?  不知道...

















決定要多寫個兩個小事來個happy endnig



今天體育課踢足球  進了三球  又戴帽子了 真爽



今天微方小考只差一題就可以滿分了  還ok開心^^













剛剛又有一件特別開心的事



毛怪說我是真正的新好男人



挖哈哈哈  真有眼光!!   (比大拇指XD)



真高興



不過他又說  女生不喜歡新好男人





.....



哈哈哈哈



管它的...







我還是會努力當這樣自己欣賞的自己(眼神發光!!)



然後希望有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喜歡上



1 comment:

  1. 一一"

    其實分離的長短會造成不同的效果

    小別勝新歡

    不過 黑黑

    當大別的時候就不一定了



    前天有個人跟我說

    "你真是個好男人"

    "不過現在的女生都嚷嚷好男人難找

    確是把好男人當好人使"

    該悲哀嘆氣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