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Peace Of Mind

這是一張專輯的一首純音樂

專輯: Art of Living-Flying Room

名稱: Peace Of Mind





聽到音樂上來  鋼琴聲流瀉

讓我想起好像是國三的時候

那次聖誕節 爸爸因為之前回來過了 沒有在他們的過年假期回來

但是爸爸有寄兩隻熊回來給我和弟弟

那是很特別的熊  他是由巧克力做成的

坐著的一隻熊 頗大的 大概有2公升的汽水那樣大



全身巧克力的熊  在聖誕節時來到  當然讓我和弟弟興奮不已

因為他很漂亮  還放了很久捨不得吃

直到在一次冷冷的晚上  我們忍不住了  就開始來吃巧克力熊

輕輕撥下他耳朵的一小片 再拿下領結的一小角 蠶食似的小心吃他

媽媽弟弟我吃的很開心

然後才發現  巧克力熊不是實心的XD

呵呵 也沒辦法  要是他是實心的 我們大概能吃兩個月吧

於是我們每天就是一些些一些些  享受著很棒的巧克力味道

(那段時間大概是常放這張專輯吧  然後發現的這很美 跟聖誕節 冬天 巧克力熊 寧靜舒適的雪地很搭配的音樂)

(淡水並沒有雪地這種東西XD  但是有冰冷的地板 可呼出霧氣的冷空氣 還有很好喝的立頓奶精奶茶)

好像是吃了兩個多禮拜 弟弟的巧克力熊才被吃完 而我實在是太喜歡吃了 很珍惜的把他小心的多吃好幾天 才吃完







那時候是很冷的淡水

弟弟會包著棉被在書桌前讀書 喝媽媽泡的立頓奶精奶茶

媽媽弟弟我住在一起



熟悉的冷冷的淡水  很適合吃巧克力





現在天氣也有點冷

讓我開始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