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耶 系統程式的補課要上完了

耶  系統程式的補課要上完了



今天補課約上到全部進度的一半  然後發現後面好幾堂都已在暑假後半段時補過了



因此進度一次跳到第17片 (總共約20片光碟  一片約三小時)



感覺像是將五十塊忘在背包裡 有一天突然發現一樣  呵





雖然我沒去過其他補習班



但我得說徐克遠老師上的真的是頗好



徐克遠老師上課的樣子像是豬哥亮秀一樣  背有點駝駝的 國台語夾雜



有時會講上"大便" "痔瘡"這種東西 帶著一種俗俗台台的方式讓人加深對某個東西的印象

  

重點是  他教的很好!!



好在他教的速度適中   遇到該強調的會多強調幾次 



還了解學生的心理   不管內容是看起來難或實際上很難  他會講些話讓學生覺得 "甘丹 謀加困難啦"



很有趣的事 他有時還會提到以前教錯 反被學生糾正的情況   他把這情況講的蠻好笑  說"拍謝啦"  



呵  我還蠻欣賞這樣身屬"權威"卻勇於接受改正的人







還有其他有趣的事和一點心得  就懶的打了



我要學習不用網誌記下來也能好好的緊緊記在心裡  尤其是一些重要的事



這樣就可以成為一個記憶力好的人





自己加油!!





繼續朝著台清交邁進!!

3 comments:

  1. = = 你也上過徐老師的課 他好有名

    ReplyDelete
  2. 你是偉文中壢班的嗎?

    ReplyDelete
  3. 我去暑假只在新竹上黃老師線代跟離散王老師的資結

    你是補資工所的嗎? 如果是你應該有看過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