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接下來會少波文章了

因為要考上台清交資工實在沒這麼容易



我想我要更拼 更拼 再更拼點



所以要少打點網誌了





我要在腦袋裡打開一本筆記本



記下生活中獲得的心得  有趣的小事  各種特別的心情



踢足球傳出好球 進球的爽快  還有慢慢累積越來越多的考完事後想做的事



還有其他重要的事







挖ㄟ清大的朋友們啊



還是要多找我吃飯啊



讀書再忙 也是要好好吃個飯的



(突然覺得上星期錯過在淡水朋友的九份遊實在是很可惜 考完後一定要找他們來新竹玩)



或者偶爾在msn丟個冷笑話 或丟個好聽的音樂給我





感覺自己要變獨居老人了QQ(幸好不是自己一個人住)





嗯嗯  要當個熱血的忙碌的認真讀書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