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討厭

必須要保持著對討厭事物的討厭感



才不會融入其中









....



混合著一些其他感覺而感到難過

5 comments:

  1. 我跟你一樣!

    雖然我不知道你說的是甚麼 ;p

    ReplyDelete
  2. 樓上是Yvonne耶XD



    雖然我也不知道你在說啥,

    可是像我對於討厭的事物的討厭感倒莫名的堅持著,

    其實...有時候想想在某些角度上不是件好事。

    ReplyDelete
  3. 欸...請問我被「哪位」認出來了?

    ReplyDelete
  4. 沒錯阿~~~還可以寫下討厭的點~

    時常複習才不會忘記XD

    ReplyDelete
  5. 想到一句話

    即使是好朋友

    確定不喜歡的地方還是要保持不喜歡

    (對待他還是可以多點尊重和體諒)

    要堅持自己覺得應該是好的地方



    因為人都會有缺點 (不管有沒有神 我都可以確信這點)

    所以可以(很不爽的)了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