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啦啦啦~~~~

今天心情好~~~





下午踢球到非資工系的那隊  幫助我們隊踢得很好



我踢得不錯 像席丹一樣XD



我沒有進球 可是做出了一個很漂亮的轉身接傳球 還有一個漂亮的小鏟球攔截 還傳出不少好球XD



走的時候隊友還說謝謝我^^    我現在os:啊~~客氣什麼 真三八and 賣阿捏貢啦 你們也踢的超邁力的啊(一個還踢到腳要抽筋了)



還有資工系的也稱讚我  呵呵呵









還有一句話 made my day/ holiday to be



"外表像是小孩,卻是滿腹的理想、知識"



挖哈哈哈XD



這句話忘了多加"喜感"這部份XDDD



謝謝你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