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考生的壓力

各位老朋友啊    我好想找你們踢足球 吃飯 出去玩 聊天



可是我現在是一個充滿壓力的考生



所以不太能找你們玩了



萬一你心情不好 我也不太能關照 不太能聊太多了



我自己網誌也不能常打些有趣的事了





應該是要把自己當成要閉關一下



(當然不是完全的閉關  就是有時候還是可以跟朋友吃飯和踢足球



但是我自己補習時間不一定 也不好找朋友吃飯



啊  但是還是歡迎有人聽到好聽的音樂丟給我跟我分享~~)









嗯嗯



就這樣

1 comment:

  1. keep going!



    朋友「通常」都不會這樣還故意找你出去玩的!放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