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明天要推薦一個人 以及今天愉快的事

這是明天要寫的網誌主題  是一件一定要完成的事

我要推薦好朋友阿賢  他是個好男人 但他已經睡覺了  明天寫完給他評論幾句再波





今天有幾件好事



微方小考考得好



然後去操場看到那很厲害的動機系外國人踢球

果然很厲害

害我都腳癢起來

好想跟他踢球



還有現在沙龍的新聞組好像越來越昌隆(突然想不到正常的形容詞)

不愧是我帶的接班人 又吸引了幾個更年輕 更熱血的新人

云亘厲害唷 (自己邊得意XD)



然後回到家試用新烤箱烤布朗尼

成果勉勉強強  沒有說很好 表面有點乾乾硬硬的

應該用炸的效果會比較好

但還是很好吃XD



今天心情好 明天下定決心要補習整天 (早上下午晚上)

3 comments:

  1. 吼 趁我睡覺偷偷想念我 (.///////.)====<><--__=)



    我上次烤的布朗尼表面硬幫幫

    巧克力好像加太多了 非常甜



    不過有人還是很捧場的整個吃光光

    哈哈 為他的胃擔心

    ReplyDelete
  2. 布朗尼士什麼?

    ReplyDelete
  3. 哈哈 都快分了的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