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看完了<100萬的願望>

在客運上看完<100的願望>最後一頁時



我流了好多淚...









沒有一本書讓我眼眶濕了這麼多次(野火集可能有)



讓我在最後激動落淚









我會說這本書是在"射鵰英雄傳" "基本哲學入門" "野火集"之後



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









而要我說出心中的偶像



我會說有兩位



一位是Jason Mraz



一位是這本書的作者   一個獨自發揮巨大力量做公益  年紀雖小 心卻像巨人一樣大的女生 -- 沈芯菱















我要好好的寫下讀這本書的心得



向人介紹這本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