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熱愛到睡覺都在想著

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運動廣告



Adidas - Impossible Is Nothing - Sleeping Jogg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4AmyZPXBSI







今天在數圖看到10級的兩個書卷獎正在認真的讀數學



側頭思考的樣子像是活在一個失去時間的空間裡



忽然很羨慕他們可以這麼投入一件事





如此投入的原因是熱愛吧



其中書卷學弟現在才大三  但已經在上數研所的課了



他數大站上的簽名檔是"我流數學在於  要能解決大家想都沒想過的問題"



很臭屁  但也很屌



重點在於  如此投入熱愛 以致於覺得"在這領域我一定會(要)變最強"的精神令人欽佩





像那個睡覺的慢跑者一樣



那女生白天晚上都在想著慢跑  晚上不自覺地在街上慢跑  

(那背景 音樂好美啊   她們暗示出跑者寧靜愉悅的心)



早晨醒來  很自然的再穿上慢跑鞋  出門繼續跑



這是多麼的投入和熱愛啊!!~~~







之前我也曾經在音樂 足球方面有"睡著都在想著"的投入



所以我在這兩方面學習得如此快速



而且   獲得很多快樂





現在  我坐在電腦前  在該準備師大資工考試的時候分心打網誌



我想  目前的我在種種考慮之下  決定



在接下來(研究所)一定要讓教育成為我睡覺都在想的事















開頭那廣告我真的很喜歡  Adidas等運動品牌把運動吸引人 發光的地方刻劃得真精彩!







真的 我相信如此熱愛投入  



"不可能就不是一回事"  --Adidas

1 comment:

  1. 他大三

    而且我記得他好像不是書卷

    數卷是洪偉學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