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回去沙龍

在回到家時  才想到為什麼心理悶悶的



因為覺得自己正在離開沙龍



I was there, and I am leaving





就是以後不太會回去了吧  因為要較專心在充實自己





這種不能常再朋友共夥做事 搞笑    相處    的感覺蠻哀傷的









跟世賢金鳳一起去  遇到前沙龍寢的四個人(現在只算是1/4沙龍寢)



看到令名蕭定等等等等沙龍老友



還有許許多多新生  生氣勃勃的 好不熱鬧有活力



今天活動或許因為講者關係沒這麼精彩



但仍不影響大家的鬥志(on 快12點時去吃宵夜)





我很喜歡活動完去吃宵夜的感覺  重點完全不在好吃的雞排滷味乾梅地瓜



而是可以多跟朋友聊一些事  不管深的淺的 正經搞笑的



以往常常只有沙龍的三監加上我去吃



但現在同學活力無限  就一起熱熱鬧鬧的去





除了跟老沙龍聊到  也和新生認識



發現自己竟然以幾個搞笑的故事聞名於新生中@@  (大大大驚)



然後其中沒有聽到洪偉的嘴砲  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就像皮蛋豆腐忘了放皮蛋  感覺怪怪的





嗯  所以自己是很懷念其他以前一起在沙龍打拼的夥伴們



想再打點什麼形容  不過覺得算了(不想搞得自己更懷念)   總之就是懷念老戰友







必須要講到一點我很不滿的是



我對非常不尊重以前沙龍成員的言論極度感冒



很不爽很不爽



譬如對中途離開沙龍的人  我認為還是該保有濃厚友誼和尊重



他們可能有不同理由而選擇離開  可能處理的好 可能處理的不好



但他們都還是我們的朋友



因為我們都擁有對沙龍精神的同一份熱誠  都對"`關懷社會"付出過  擁有同樣滿滿的熱誠和理想



所以不管怎麼樣離開了



是我們的朋友  就一直是我們的朋友











上面這段是我寫出這網誌最大的理由



你知道嗎?  "銀魂"這漫畫  最主要的主題就是  朋友 啊!!



(銀魂是一部充滿搞笑 創意 熱血 與關懷的漫畫  我很喜歡!!XD)

1 comment:

  1. 這文章看得我義憤填膺

    熱血沸騰



    真的 很懷念以前跟大家奮鬥的日子

    事後 才發覺可貴



    那天回去 只見桃花不見故人

    說來真有些許惆悵 連門都不知道如何踏入

    躊躇了一陣才撥給你



    (畢業短片有主題是草莓牛奶 XD

    ReplyDelete